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红米K20真机照曝光,美哭!

2024-02-24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5月28日,红米即将在北京召开新品科技发布会,正式发布拥有“大魔王”之称的红米K20。近日,红米官微正式在微博曝光了K20的真机实拍图,并配文:“暗夜时,恍若星光坠入林间,静默如谜;循光处,犹如唤醒沉睡之吻,热情迸发。魅动之影,如你所见。”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K20将采用伸缩式前摄的设计,所以从公布的实拍图看,该机的平展比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从图片上可以明确看出,该机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与logo采用居中竖排的设计,由此,红米K20的外观基本已算全部官宣了。

至于红米K20是否会支持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有没有超广角镜头、是否支持NFC、是否保留3.5mm耳机孔等信息,以及小伙伴们最关心的售价和该机到底会有几个版本等问题,可能就要拭目以待5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