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米手机爱上小米产品,小米骁龙845旗舰已成千元机更香了!

2024-03-05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米粉们来说,小米手机向来都是非常的宠粉,不仅性价比非常的高,而且福利也是接连不断,小米这样一家不算很大也不是很知名的公司,能够一直活跃在手机市场,小熊认为与它的聚民心是分不开的。

最近的小米手机在科技界一直都是备受关注,在5月28日发布的红米骁龙855旗舰手机刚刚上市就已经俘获了很多米粉的心,而很多不是米粉的朋友也随着这一新机的发布变成了米粉,那么这款新机就是红米家的首款顶级旗舰——红米K20 Pro。

在以往,我们对小米手机或者是红米手机的了解就停留在性价比很高这一个层面上,之前还有人喷小米说小米品牌除了高性价比之外一无是处,而且小米的机型一直都是处于手机界的中低端机型,这次红米刚刚从小米独立出去就发布了自己的旗舰机,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征兆了。

虽然红米K20 Pro是一款旗舰机,但是红米品牌依旧是延续以往的追求极限性价比,所以这款手机在首销当日一小时之内的销量就突破了20万的销量,从数据以及后面的用户反映来看,红米K20 Pro的用户对这款骁龙855的旗舰机是非常的满意的,这也是一件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

在此之前,小米9可谓是红极一时,可是自打红米K20 Pro出世以来,可谓是吊打小米9,以极限的速度让小米9迅速陷入了尴尬的局面,不知道买了小米9的朋友们有没有后悔呢?所以温馨提示,买手机一定要考察好市场,千万不能着急,说不定刚买完新手机又出了一款更好的手机,那才是真正令人感到绝望的。

除了红米K20 Pro的面世之外,小米在近几年的成长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目前已经在销量上稳坐全球第四、国内第二的好成绩,小米的未来无限可期,米粉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应该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吧!小熊也曾经入手过小米的手机,的确也曾经被小米的性价比深深打动,也祝愿小米的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从小米手机爱上小米产品,小米的成长有目共睹,从一个小小的品牌成长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价比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当然了,随着红米K20 Pro一系列骁龙855旗舰机的到来,小米旗下的骁龙845的手机也已经沦为千元机,在价格上可以说是更香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