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智能音响,“带来一罐子”好音乐

2023-09-11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31日】这些年,随着“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各大企业、厂商都推出了各式各样的AI商品,其中,AI音响的销量一直很高,有成为物联网“入口”之势。去年10月份,国产品牌华为,发行了首款智能音箱:华为AI音箱,搭载猎户星空的语音合成技术,携手北欧扬声器品牌丹拿联合调音,到底它和其他智能音箱有个不同之处,下面叶紫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华为AI智能音响的包装非常简洁,采用了白色纸质包装,印有商标、名称以及功能介绍。

华为AI智能音响样子宛如一个甜蜜罐,拥有太空黑和云星白两种颜色,看起来十分圆润、光滑,能够轻松融入到各种家居环境之中。

音响顶端是控制区,有静音键、音量+、音量-和通话键,四个圆形物理按键,短按静音键可实现开关麦克风操作,长按可进入到配网模式;在顶部四周还均匀放置了8个麦克风孔,内置6个环形麦克风,采用先进的抗干扰算法,在5米内能够全方位识别语音指令,有这种已经算是不错了!

在音响顶端加装了一圈指示灯,有橙色、红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在配网状态下是橙色、静音或断网状态下是红色、正常工作下是蓝色。

华为AI音箱还支持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智能家居”选项进行设备添加,除了支持华为产品外,还支持很多其他品牌的智能产品,像开关灯、调节空调温度、控制扫地机器人等工作,都是浮云啊,浮云~~

对于这款华为AI音箱来说,虽然相比其他品牌智能音箱来的晚了些,不过其中还是有些特别之处的,在音质表现方面比很多智能音箱要更好,而且还支持智能语音和家居控制等功能,其中智能电话功能也是很多目前很多智能音箱中都没有的,另外还能秒变蓝牙音箱,功能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说有何不足之处的话,就是不过支持的智能设备数量还比较有限,当然这也是需要逐渐积累的过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