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无线除螨仪:呵护皮肤健康的小卫士!

2023-08-21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1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很小的时候看过电视上的一则广告,到现在为止还是记忆很深刻哒,大概就是介绍一款除螨的产品,毕竟像床单被褥和沙发垫之类的,使用时间一长的话肯定是要出螨虫的昂。

螨虫在人们如此贴身使用的物品上作祟,时间一久必定会对人的皮肤等造成伤害,严重的话还会给人们带来皮肤方面的健康疾病了,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很有必要给大家推荐一款除螨仪,一起来见识下它吧~

米家无线除螨仪在推出的时候标榜自己的除螨效果可谓是达到了专业级别喔,能够进行深度的除螨,进而能够极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健康。这款米家无线除螨仪之所以信心满满地向用户保证自身强大的专业级除螨能力,还不是因为自身的硬核实力了~

这款米家无线除螨仪拥有当下同类型消费市场中最大的风力,这主要是因为这款米家无线除螨仪内置了转速高达8.5万转的电机,高转速的电机带来了超大的风压,而且这款机子的吸力和动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了,也就可以实现每分钟12800次的深度拍打,除螨效果自然在这些硬核的配置中都轻而易举地显示出来了。

那么有用户就会担心了如果在除螨的过程中,深度的螨虫随着超强的吸力和风力吹出来了怎么办,飘散到空气中还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危害鸭,这一点下面听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解释一下凹~

为了实现除螨过程中不会造成二次螨虫危害,这款米家无线除螨仪特地引入多椎气旋分离技术,多达四重的过滤措施能够很好地吸附其中的微尘和螨虫,这样一来用户也不用担心自己在除螨的过程中把螨虫弄的满天飞了呢~

另外大家作为用户也不希望自己隔三差五就要进行一次除螨工作吧,有木有什么办法能够降低螨虫的滋生率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你一款米家无线除螨仪就可以全部搞定。

这一点全靠米家无线除螨仪在工作时可以发出的紫外线有关,其配备的紫外灯能够通过改变病源生物DNA的碱基,从而在源头上抑制螨虫的滋生了。

米家的这款无线除螨仪能够从源头上抑制螨虫的滋生,呵护大家的皮肤健康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