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除湿器:不仅除湿,还能干衣嗷~~

2024-03-28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0日】有的时候湿气太重对于我们人体的健康还是有很多害处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年群体来说就更是如此了,稍加一不注意就会得上风湿性关节炎这类的毛病喔,这样一来湿气的去除还是非常必要的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不仅可以有效地除去室内的湿气,还可以很好地消灭空气中的细菌等,保障我们吸收进去的空气都是安全放心的凹,废话不多说咯,我们还是具体了解下米家的这款智能除湿器吧!

首先这款米家除湿器的除湿量就非常大喔,别看这款米家除湿器的个头不大,但是它却可以吸收室内多达18L的湿气喔,可能很多朋友对18L并没有特别明确的概念,18L大概就是36瓶500ML的矿泉水。可见这款除湿器的吸湿能力还是非常强的。

另外这款除湿器在工作的时候不会发出明显声音,绝对可以说是低音运行的啦,低至38分贝的运行声音对人可以说是毫无影响的啦。

而且这款米家除湿器只要一开启电源就很快地发挥其功能,不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就会达到一个非常赞的水平,如此迅速的展开工作也是非常给力嗷~

另外正因为是小米旗下的家用产品,所以自然少不了智能化操作了,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机端下载相应的APP,在APP上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对这款智能除湿器的整体控制了,可以说整个操作过程还是非常的简单便捷了喔。

另外这款米家除湿器还支持好几张湿度模式选择的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湿度模式,这样一来大家用起来更加个性化与灵活啦,最后这款除湿器还支持“干衣”喔。

很多时候遇上天气不好的时候衣服就不容易干,这个时候这款智能除湿器就可以很好地吸纳衣物上的水分,从而帮助衣物更好地晾干喔!!

就是这样的一款米家智能除湿器,不仅能够帮助吸走室内多余的湿气,保证室内的湿度均衡健康,还能一机多用,必要的时候风干衣物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