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便携榨汁机:这个夏天,拥有自己专属的果汁店~

2024-04-12 阅读6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夏天就是喝着冰镇果汁、抱着冰镇西瓜过日子的季节鸭,冰镇果汁不仅能清凉一“夏”,果蔬汁对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大有益处滴,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说的可不是大家在超市里面购买的果汁喔,那样的果汁是添加了防腐剂和添加剂的。

所以要喝健康无添加的果汁还是得指望自己凹,这个时候我们要想榨出新鲜的果汁,那就必须求助榨汁机的帮忙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认识一下今日份的主人公——米家便携榨汁机咯~

为什么说这款榨汁机便携呢?因为它和我们固有印象中的大物件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它的个头大小只可能比我们平常用的杯子稍微大那么一丢丢,无论是从外观的造型上还是从其机身的重量上都可以说是非常的便携了。

那么这款便携榨汁机的硬件配置又是怎样的呢?这款米家便携榨汁机的刀片采用的是四叶精钢刀,其硬度可以说是完全有保障的吼,任何硬度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只要进了这款榨汁机就会乖乖地榨出汁液来凹~

至于这款榨汁机的安全性能那也是一点都不用多说的,无论是榨汁用的刀片还是榨汁机的杯壁都是采用食品级的接触材料,这样一来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榨出的果蔬汁是否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坏处嘞~

有了这款榨汁机,如果嫌直接食用水果略显麻烦,或者是食用时溅出的汁液到衣服或者是手上时,都可以直接将自己想吃的水果塞进这款榨汁机,没多久就能喝上一杯纯度为百分百的果汁啦,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放进冰箱喔~

另外既然是便携产品那就一定要考虑续航问题凹,别看这款便携式榨汁机个头小、重量轻,这款榨汁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000mAh,榨汁一次用不到一分钟就欧克了,还是非常便捷迅速的,另外这款榨汁机的充电功率还是比较快的。榨汁机满格一次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够了。

就是这款离你最近的果汁店,可以说是非常方便而又安心了,小米现在众筹价只要不到百元的价格,89元就可以把这款Q弹无比的榨汁机带回家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