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可爱!Q弹!实用!就是用来形容这款米物蓝牙双模键盘哒~

2023-11-16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9日】对于办公人士或者是学生党来说,电脑绝对是他们办公或者学习道路上的顺风车,毕竟很多工作任务亦或是学习资源的获取都必须要借助电脑,那么和电脑一起出现的绝对少不了鼠标和键盘了昂。

那么我们今天文章介绍的主角就是一款蓝牙键盘啦,这款键盘是出自于米家旗下的生态链企业的——米物蓝牙双模键盘,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蓝牙键盘自身有哪些闪光之处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米家的产品基本上都是简单干净的白色配色以及简约大方的设计,这样一来不仅和家庭的整体家居风格很是搭配,而且也是非常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了。

这款米物蓝牙双模键盘的按键采用的是圆形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在主流都是方形按键的当下“清新脱俗”,而且也不乏其中的俏皮可爱Q弹了呢,至于白色的配色方面嘛,对于一些不怎么注意细节的人来说可能很容易就脏了呢,这一点就需要我们使用的时候多长个心眼啦!!

这款米物蓝牙双模键盘的机身主体采用的是工程塑料制成的,这样的材质不仅保证了整款键盘的硬度,不会因为随意的磕到碰到就会损坏,而且用户在敲击键盘时收获的体验也是非常赞的啦~

为什么说这款米物蓝牙键盘是双模呢?因为它支持两个系统随时切换喔,无论你是Mac还是Windows,这款米物蓝牙双模键盘都可以在二者间切换自如,这样一来这款键盘的实用价值一下子就升高了喔~

当然哦,这款米物蓝牙键盘不仅可以给电脑用喔,只要设备支持蓝牙连接,管你是手机还是笔记本,亦或是平板等,都是可以使用这款键盘的,这对于那电脑键盘打字的人还是非常适合的啦~

总之这款米物蓝牙双模键盘在很多细节方面还是很注重设计的,比如一些贴心的快捷键或者是键盘底部用来加持稳固性的设计都是很棒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物蓝牙键盘的实用性能还是相当高的,在颜值这一方面也不赖,入手绝对没毛病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