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解放你手腕的压力了~米物笔记本便携支架撑起“一片天”

2024-01-04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朋友都一定有使用笔记本电脑且长达好几个小时的经历吧,是不是觉得工作完你的手腕都好像不是你手腕了,长此以往下来肯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的,所以贴心的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为你们安排了这个。

这是一款可以用来支撑笔记本,这样一来笔记本的键盘就会发生向上的倾斜,整个笔记本就好像被这个支架“托”起至最舒适的高度,这样一来手在键盘上敲击时的就非常舒适了,恰到好处的角度倾斜解放了手腕受到的压力。

别看这款米物笔记本便携支架轻巧小只,但也可以用它的“肩膀”支撑起笔记本的重量喔~而且由ABS和PC材质制成的它防滑度可谓是相当的不错,这样一来哪承受了笔记本也可以稳稳地放置在桌面上哦!

米物笔记本便携支架带给我们的惊喜自然不止能够支撑笔记本,它还能有效地帮助笔记本进行更有效的散热,这主要得益于它可以让笔记本进风口空气通量显著增大,这样也间接延长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

米物笔记本便携支架无论是安装还是使用方面都非常的便捷,这样的它绝对能成为你办公的小助手,让你在办公效率提高的同时也能很好地呵护你身体的健康,无论是好处还是实用性能都是超级棒的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