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鼠标垫给你绝对的惊喜,快来了解下米物智能鼠标垫!

2024-03-24 阅读9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要是说到鼠标垫发挥的功能,无非就是便于鼠标在屏幕上的光标移动,增强使用鼠标时的舒适度,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鼠标垫的功能还可以这么丰富,原来它还可以和科技碰撞出这样的火花。

快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些下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你或许会立即和你现在正在使用的米物智能鼠标垫说拜拜喔~

米物智能鼠标垫和普通鼠标垫在外观部分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它的某一角有一个充满科技感的旋钮,再搭配上鼠标垫流畅的线条以及轻薄的机身,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在设计方面还获得了2018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一奖项可是“工业设计奖中的奥斯卡”喔~

米物智能鼠标垫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还搭载了无线充电模块,由此一来你的手机放置在鼠标垫上就可以进行充电了,当然如果你的鼠标也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话,那就更加方便了,在使用的过程中便可以为无线鼠标充电,这一过程实属奶思至极了鸭!

别看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的机身相当纤薄,但是它可以提供的充电功率还是可以达到7.5W的喔,而且之所以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是可以支持充电的,是因为它内置Qi智能芯片,不仅可以识别出充电区域内是否是为可充电设备,而且它搭载的温控技术还是非常出色的了,所以整个充电过程可以说是非常放心的了。

我们来着重说一下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的旋转按钮吧,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单击动作变换灯光模式,左右旋转按钮即可达到变换RGB灯光色彩效果了,而且当它通过蓝牙连接到电脑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旋钮调节音量的喔~

鼠标垫的操作表面是竞赛级的PC表面涂层,顺滑度表现真的是非常出色了,这样一来无论是办公体验还是游戏体验都是非常棒的,真正实现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了~

在这款米物智能鼠标垫的底部还特地加入了TPU防滑设计,这样也不存在鼠标垫悄悄溜走的情况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