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删繁就简让时间更自由

2023-08-22 阅读4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

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整机采用定制的IMX598传感器并且其综合性能提升了9%,配合OIS提升的防抖功能从而增强了夜景环境拍摄的成片率和清晰度,为用户还原真实的华灯初下。极夜算法以及AI降噪算法从而在低光环境下照片依然能够清晰少噪点为你留住光年外的光芒。

在运动的检测算法、万物追焦技术的配合为用户真实实现智能运动追焦使得用户防抖跟拍不停息,为用户实现低延时运动抓拍轻松捕捉你要的那个独特瞬间。画面内的任意对象出画3S内再入画持续追焦使得焦点时刻锁定。

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利用2X的镜头结合变焦算法可以达到20倍的变焦,配合EIS电子防抖让画面更加稳定,即便是坐在后排的你也可以轻松并且清晰地拍摄出演讲地PPT。此外更采用了1300万像素地专业人像镜头聚焦最为符合人眼视觉地50mm焦段还原人眼中你的美丽。

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整机采用3。96mm的超小孔2.5D柔性屏使得,手机再体积上更加轻薄成就轻薄外观带来舒适的握持感。屏幕采用了COP的封装技术成就超窄的黑边,是科技与时尚美学的融合也是未来感与脱俗的不同演绎。X50机身色彩为纷扰带来宁静、以超凡对抗平庸。

vivo官方将响应速度与显示刷新速度的双重提高使得整机流畅型更强,此外还支持高帧率的游戏体验更自带可交互的动态壁纸。HDR 10+的动态范围图像显示让用户坐享主流平台的高振视频资源成为你的掌上影院。

此外整机采用了4200mah典型值的强悍大电池并配合上33W vivo Flash Charge的闪充性能让你的手机快速回血30分钟即可充电达58%,让你的高效办公、精彩生活旋转不停。

vivo X50双模智能手机延续了vivo经典的音乐调校系统使得整机采样深度更高,真实还原动人的细节萦绕耳边引人共鸣纵享沉浸式的听觉盛宴。删繁就简让时间更自由。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