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舒适 懂你 更强大~

2024-02-18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提高办公效率,永远不要deadline才是正道,这样你才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从而收获自己在薪资上的提升和职位上的进步,那么前提是你的办公设备都到位。

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推荐给大家的这款鼠标,职场人士可以说是很适用的喔,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小米无线蓝牙双模鼠标静音版吧!

我们在使用鼠标时总不忘给它们配置一个鼠标垫,否则的话就会出现光标运行卡顿或者“找不着北”的情况,但是对于这款小米无线蓝牙双模鼠标就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这款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哪怕是在玻璃、布面、绒面、木质等表面上都能流畅移动。

原因自然是它搭载了具有多表面自适应能力的光学传感器,采用LED光源自适应调整法,具有几乎适用任何表面的超高过面性表现。

而且这款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在功耗方面也是有了特别大的提升和优化,这款鼠标的功耗是非常低的,这样一来其续航能力又有明显的增加了;而且这可是一款支持蓝牙5.0 BLE鼠标呦~

当然这款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出彩的地方在于它支持蓝牙及无线接收器双重连接模式,这样也就意味着可以连接两台电脑同时使用,只需要按下模式切换键就可以在两台电脑间灵活切换了,当然两种模式下配备了不同颜色的LED提示灯,方便你快速识别所切换的模式哦!

这款鼠标采用欧姆龙微动式结构,可以支持2000万次的点击寿命,可见这款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的使用寿命还是相当长的,持久耐用的它可以陪伴我们更长的时间呀!

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的滚轮,再配合上增强摩擦力的金属滚花,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而且在上下滚动、按下功能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左右波动的功能,更能满足多元场景下的需求。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物S500无线双模鼠标的确是很给力的,你愿意让它成为你的办公设备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