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你对无线鼠标的固有印象!这款鼠标性价比也太强了吧!

2023-12-22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3日】如今这是一个无线鼠标逐渐替代有线鼠标的时代,不过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的这款米物无线双模鼠标S500也许会改变你对无线鼠标固有的印象,它在很多方面的突破一定会让你想赶紧拥有它。

这款米物无线双模鼠标S500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米物科技全新打造,作为一家专注于 PC外设的产品公司,它在便捷和高效可谓是首屈一指,当然这在这款无线双模鼠标 S500之后也是展露无疑。

首先外观它就会让我们感到惊艳,全对称的圆形设计使其整体显得圆润又不乏简约时尚。而且其底面也将对称美学的设计发挥到极致:不仅有位于中轴线上的开关键、定位凹槽和LOGO,更是有环绕周围的环形脚垫,非常独特新颖。

底部的环形脚垫更是经过了特殊的优化,精致的做工使其滑动无比顺畅的同时还具有超强的耐磨性。该鼠标的机身周围采用TPU软质外包以及渐消设计点状纹理,不仅显得有设计感而且握持也十分舒服。

另外米物无线双模鼠标 S500 采用的是磨砂UV图层的顶盖,这种顶盖保证了它的耐磨耐脏。而且其还拥有磁吸附一体式设计,与对称美学造型实现了极其巧妙的结合,简约时尚又易拆易装哦!

当然不单单只有外观可以称赞哦,米物无线双模鼠标 S500 鼠标最值得夸一夸的其实还是在于它的多表面适应的光学传感器,在木质、布质以及绒质等表面都能顺畅自如的使用哦!

性能方面它采用了欧姆龙微动开关,2000 万次点击丝毫不成问题。另外它是同时支持蓝牙和无线接收器两种连接方式的,而且机身附带的一键切换可以使其在两台电脑之间快速切换。

这款仅售199元的米物无线双模鼠标 S500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家庭和办公使用了,真的不考虑入手一款这样高性价比的鼠标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