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官微宣布江淮钇为 3 新能源汽车开启百元盲顶活动

2023-12-29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1 日消息,江汽集团官方微信微信官方账号近日更新文章,宣布江淮为 3 新能源汽车正式启动100元盲顶活动,消费者支付 100 元订金可享 2000 元车险抵扣券。

图源:江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叶紫网查询江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得知,江淮钇为 3 外观以全新泡泡宇宙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而成,整车以圆润、饱满、流畅且富有亲和力的线条来体现泡泡元素。前脸搭配“天使之眼”大灯,内嵌 137 颗 LED 灯珠,辅以内圈 24 颗柱形灯条,辨识度极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独特的“圆耳”后视镜、铝合金花瓣轮毂、隐藏式门把手、快 / 慢一体的集成式充电孔等。

图源:江汽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内饰方面,江淮钇为 3 以太空飞船座舱为灵感,配备了两幅式的极简科技方向盘以及搭载钇为 OS 的 15.6 英寸的中控大屏;内饰整体大量运用泡泡元素和撞色、拼色设计,并搭载了环抱式智能座舱,兼具颜值和科技感。

这款车型还搭载了江汽集团自研的全球第二代纯电平台 ——DI 平台,在安全、高效、驾驶、智能等方面极具优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