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网显示 Xbox 360 商店将关闭,官方回应不会关闭

2023-10-01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3 日消息,Xbox 官方支持页面显示,Xbox 360 商店将关闭,但微软公司告诉我 The Verge,商店不会关门。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将在 2 月 7 日从 360 商店中下架许多款游戏,让不少玩家非常郁闷。随后于 Wario64 发布了一条推文,推文的截图显示 Xbox 官方支持页面称,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关闭 Xbox 360 市场,并鼓励玩家“在 2023 年 5 月前购买 360 游戏或 DLC”。截至本文发布时,仍可在该页面上看到这个信息。

根据 Xbox 全球产品营销经理 Bree Adams 的说法,这是一个错误消息:“这条消息是错误发布的,我们可以确认 Xbox 360 市场不会在 2023 年 5 月关闭。”

叶紫网了解到,Wii U 和任天堂 3DS 电子商店将于 3 月 27 日关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