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 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

2024-02-15 阅读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8 日消息,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重点介绍了以旧换新服务对地球和用户的好处。

叶紫网附苹果在新版换购计划页面内容如下:

告别旧爱,更能省一笔。

通过 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你可以折抵手中现有的设备,轻松享受优惠换购新产品,也可选择直接将折抵优惠转至你的银行账户。而且,这一切全能在线上或 Apple Store 零售店轻松搞定。如果你的设备不符合折抵条件,我们也会免费将其回收处理。这样一来,你受益,地球也受益。

如果你的设备状况良好,我们会帮它寻找一位新主人。如果设备状况不佳,我们可免费为你回收处理。

更多努力,更少消耗。

我们在产品中使用了比以往更多的再生材料。我们还从废弃设备中回收关键材料,再次运用到新产品中。

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计划到 2030 年实现碳排放净零影响。同时,我们也正在低碳设计、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不断投入。

苹果在该页面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有朝一日所有产品都能使用 100% 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制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