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报告今年第 1 季度全球 PC 出货量下降 30%

2023-08-23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12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Gartner 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2023 年第 1 季度全球 PC 出货量为 5520 万台,比 2022 第一季度下降 30%。

图源:Pixabay

2023 年第 1 季度全球 PC 市场报告

2023 年第 1 季度美国 PC 市场报告

该机构预估由于经济不确定性,以及消费者缺乏购买动力,预估今年第 2 季度会继续下滑。

叶紫网附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 2023 年第一季度全球 PC 市场的顶级厂商保持不变,联想以 23.3% 的市场份额保持出货量第一。

  • 惠普的出货量已经连续 7 个季度出现两位数的下滑,惠普在 EMEA 市场的出货量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 37%,但在美国市场的下降幅度较小。

  • 戴尔连续 4 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戴尔在亚太地区的表现最为糟糕,出货量下降了 40% 以上。

  • 苹果公司在 2023 年第 1 季度出货量为 732.4 万台,同比下降了 34.2%。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