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上线华为智选 用芯看家护院

2024-02-15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随着80、90独生子一代成为了社会主力;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忙碌,没有时间顾及在家的父母、孩子、宠物;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家居安防摄像头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前不久,华为智选在Mate20发布会期间同步发布了一款名为华为智选AI摄像头的产品。而昨日,华为智选官微宣布,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上线华为众测,众测价229元。

华为智选AI摄像头青春版整体采用白色配色,机体为圆柱体造型,在圆柱体顶部安装有一个硕大的黑球。

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搭载了海思安防图像处理芯片和低功耗WiFi模组芯片,拥有端侧AI、H.265编码、音频3A算法等技术。

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采用滑环专利,支持360°全景水平视角,100°垂直视角,APP远程操控,全景操控,指哪看哪。

青春版还支持定时全景巡航与定时的定点巡航,既可以全面监控,又可以重点观察。

此外,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还支持精彩时刻视频分享,AI侦测陌生人,AI识别宝宝哭声、AI追踪萌宠等功能。

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可以录制1080P画质,10米外红外夜视,无惧暗光。

当然,作为华为智选产品,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青春版同样支持HiLink智生活,支持华为智能家居APP管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