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 CEO 称赞马斯克:他和乔布斯、盖茨齐名

2023-08-11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2 月 2 日早间消息,马斯克掌管 Twitter 有一段时间,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这段时间,那就是动荡。大规模裁员后,邀请部分员工暂停账户恢复,试水认证付费服务,部分名人愤怒退出 Twitter。 

马斯克真的能带领 Twitter 复兴吗?他会不会失败?至少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CEO 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对马斯克很有信心。

▲ 大摩 CEO 戈尔曼

戈尔曼在纽约参加会议时表示:“我不会赌马斯克输。”他认为 Twitter 是一家很棒的公司,马斯克也是杰出的管理者。戈尔曼曾参观过洛杉矶特斯拉工厂。

摩根士丹利等银行向马斯克提供 130 亿美元贷款,帮他收购 Twitter。现在银行要向投资者推销这笔债务,但投资者似乎有些迟疑。为什么?因为 Twitter 本身也背负债务,马斯克非同寻常的操作让投资者很难给 Twitter 估值。

银行们将马斯克视为重要客户,倾囊相助,现在它们手握一笔难以出售的债务,蒙受着亏损。

戈尔曼称:“像我们这样的机构不是傻子。如果不是真正的生意和机会,我们不会在背后支持的。”戈尔曼认为,过去 50 年出现一批最有趣的企业家,比如乔布斯和盖茨,马斯克与他们一样齐名。他说:“如果某人有如此超凡的能力,谁不想和他做生意呢?如果一个机构放弃这样的机会应该感到可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