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说我们可以在不到两年内登上月球

2024-01-29 阅读1034 评论0 喜欢0

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庆祝活动刚过去不久,这是人类第一次踏上地球以外的天体表面。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激励了很多太空爱好者,这其中包括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记者JeffreyKluger与马斯克分享了他对人类太空旅行的一些想法,包括重返月球。谈话的重点是马斯克说,我们可以在不到两年内回到月球。

埃隆马斯克补充说:“好吧,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我想我们可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登上月球。所以也许在一两年之内我们就可以派遣宇航员了。

SpaceX的星舰被设计成世界上第一个火星航行的飞行器。在2018年9月的一次活动中,SpaceX宣布了这艘飞船的第一批乘客——日本亿万富翁前泽裕和一组艺术家,他们将前往月球并返回地球,而这次任务可能提前至2021年左右。据马斯克说,星舰在未来,是一个能够从地球到太阳系任何地方的星际运输系统。

与此同时,美国航天局的大计划是在2024年前把人类送回到月球上,距离现在仅几年时间。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美国宇航局希望使用自己的深空火箭,即空间发射系统SLS。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