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表示暂停招聘、削减成本,但实际受影响的人数不到 100

2024-01-26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7 月 8 日消息,据推特报道,人才招聘团队将裁员 30%。

今年 5 月 Twitter 曾表示将暂停招聘,降低成本。由于业务需求的变化,Twitter 重组人才招聘团队,减少员工数量。 30% 听起来很多,但实际受影响的人数不到 100。

此时此刻 Twitter 与马斯克仍处于僵局状态。马斯克曾宣布 440 1亿美元收购推特,但 5 交易暂停,因为马斯克质疑垃圾账户和虚假账户的统计数据。

推特高管周四再次强调,该公司对垃圾和虚假账户的统计数据是准确的,它们是 mDAU(每天登录并盈利的用户)所占比例不超过 5%。所谓 mDAU 指每天登录并验证的用户。所谓 mDAU 指每天登录和验证的用户。 mDAU 指每天登录并验证的用户。马斯克认为比例接近 20%。

许多科技公司因股价下跌和预期下跌而裁员。上个月 Coinbase Global 裁员 1100 人,占员工数 18%; Unity Software 上周发消息称将裁员 4%。上个月 Coinbase Global 裁员 1100 人,占员工数 18%; Unity Software 上周发消息称将裁员 4%。上个月 Coinbase Global 裁员 1100 人,占员工数 18%; Unity Software 上周发消息称将裁员 4%。微软、Meta 据说招聘人数应该减少或冻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