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EO :关闭核电站是“反人类”行为

2024-01-24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29 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认为,一些环保主义者主张关闭核电站是反人类,这对国家安全来说是疯狂的。

各国应增加核能发电!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来看,关闭核电是疯狂的,对环境不利。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

▲ 马斯克推特

一些推特用户和他持同样的看法。核能清洁高效,如果被接受,化石燃料可以完全替代。核能清洁高效,如果被接受,化石燃料可以完全取代。但所谓的环保主义者不接受,这是反人类的行为。”

马斯克回答说:有些人真的是可悲的反人类。”

▲ 推特用户回应马斯克的观点

根据去年提交给美国国会的一份报告,自 2012 自年来,美国永久关闭。 12 座核反应堆。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数据,已关闭 203 座反应堆总发电量达到 98000 兆瓦。

但除了警告人口崩溃(他认为这对人类的威胁比全球变暖更大),马斯克一直坚定支持核能作为可再生能源,特别是面对俄乌冲突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的背景。

在3月份的采访中,马斯克直言不讳地支持核能。他认为核能在使用太阳能和其他能源更可靠之前非常重要。我想说的超级清楚。不仅核电站不应关闭,此外,已关闭的核电站核电站。这些都是能源生产最快的方式。这些都是最快的能源生产方式。现在关闭核电站是疯狂的。”

他补充说:如果没有大规模的自然灾害风险,比如德国,核电站真的没有危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