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80 系列官宣:号称“全新美学标杆”

2024-01-05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4 日消息,荣耀手机今天正式宣布荣耀 80 新机系列,并通过宣传视频展示新机的外观设计,新机将于 11 月 23 日 14:30 在荣耀 MagicOS 此外,新机的全球代言人是龚俊。

官方称荣耀 80 系列是“全新美学标杆”,从宣传视频来看,荣耀 80 系列前置“药丸状”相机模块。此外,该机后摄模组形成了一


据此前爆料,荣耀 80 系列将推出三个版本,包括荣耀 80 SE、荣耀 80 和荣耀 80 Pro,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高通骁龙 778G+和骁龙 8+处理器。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新机前置居中 5000 万像素双摄双孔微曲屏,后置 1.6 亿像素 f / 1.8 三摄,高配骁龙 8+Gen1 处理器,66W 闪充大电池。

叶紫网了解到,除了荣耀 80 系列,在荣耀 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官方还将推出 MagicOS 系统和 Magic Vs 系列折叠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