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HONOR xSport PRO AM66 运动蓝牙耳机:音质、性能一级棒!

2024-04-12 阅读14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2日】当我们很惆怅很沮丧很累的时候,戴上耳机打开自己喜欢的歌,感觉耳机就是输液管,而听歌的过程也变成了输液的过程,不可否认,音乐的力量真的是强大,它能给我们带来悲伤,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喜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高品质的运动蓝牙耳机,它是由荣耀品牌和Sport Pro联名打造的哦!

首先它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因为他用渐变工艺注入了灵动的色彩,告别单调与乏味,展示对音乐对时尚,对运动的独特态度,提供魅焰红,海鸥灰和星云紫三个主配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颜色的挑选。

高效能的锂电池配合低功耗的蓝牙芯片可以为长久续航提供保障,外出,途中总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18个小时的音乐陪伴,当然语音通话也可以实现12个小时的超长使用。

它配备的是插拔式的type c接头,能够支持华为HiPair的闪充闪连,在闪充方面可以用手机给耳机进行反向充电,在闪连方面可以插入华为或者荣耀手机,自动提示配对一步连接,让蓝牙连接变得更快,无需等待。

这款耳机可以为你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和亮丽通透的高音,它能够精准调教出13毫米的高动态扬声器,为用户带来细节突出,层次丰富的聆听体验,高分子球顶振膜配合声腔低音管,能够实现通透的高音和澎湃的低音。

当然用户佩戴这款运动蓝牙耳机的佩戴体验也是非常出色的,因为在耳机线的部位采用的是编织纺织线,搭配上半入耳式的耳塞能够有效的减少听诊器效应,而且在颈戴线部位采用的是柔韧轻盈的记忆金属,外部包裹着亲肤硅胶,舒适贴合颈部。

磁吸式的耳塞既可以方便收纳,而且在随身佩戴时也不容易滑落,吸合的时候可以自动断开连接,节省电量,而佩戴的时候可以实现迅速回连,享受音乐。

它还采用了防风噪结构设计,无论是跑步还是骑行中,都能够有效的降低通话时对方听到的风噪,而且配合上蓝牙智能降噪算法,能够有效的降低环境噪音,从容的应对嘈杂环境。

叶紫小编小木有没有觉得这款运动蓝牙耳机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从它的音质还是从它的续航,亦或是它的整体使用效果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喜爱音乐的朋友可以安排上,有通话需求的朋友也可以用上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