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中国宣布:加速推进氢能应用,氢燃料电池车 MIRAI 投入社会化运营

2023-12-07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6 日消息,丰田中国今天宣布,计划通过广汽丰田将 111 台完成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氢燃料电池车 MIRAI 投资社会运作,继续在有需场景中发挥作用。

▲ 图源:丰田

此外,丰田中国计划今年年底首批进口限量 50 台第二代 MIRAI,并通过广汽丰田渠道在中国进行销售。

丰田中国表示,为了帮助中国实现碳中和,丰田中国积极拓展氢燃料电池车的应用场景,不断探索氢能发展和应用的新途径,进一步推动我国氢能社会发展。

据介绍,丰田 1997 世界上第一辆量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每年都在销售(HEV)普锐斯继续推广外插充电混合动力汽车(PHEV)、氢燃料电池车(FCEV)、纯电动车(BEV)研发与普及。

叶紫网了解到,2014年 年,丰田在全球上市销售第一代 MIRAI,丰田表示,这也是世界上第一批量产氢燃料电池车。2020 年,第二代 MIRAI 上市销售,截至目前 MIRAI 销量已超过 20000 辆,累计行驶距离 5.33 亿公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