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宣布与光荣特库摩合作,将发布全新原创 IP

2022-09-13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EA 宣布光荣特库摩及其工作室 Omega Force 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全新原创将发布 IP

EA 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光荣特库摩将开发下一个伟大的狩猎游戏是基于幻想封建时期日本的(hunting game)”,本月晚些时候会公布更多关于新作品的细节,现在只有一张模糊的概念图。

光荣特库摩执行副总裁 Yosuke Hayashi 说:很荣幸和 EA Originals 合作,并得到一个在开创性新游戏方面有优秀记录的团队支持。”

EA 团队完全接受我们的创造性独立性,并已成为提供开发和发布支持的宝贵合作伙伴。EA 将全球资源与自身资源相结合,将有助于向全球玩家推出新的狩猎游戏,扩大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光荣特库摩还在开发三国游戏《卧龙:天空陨落》 2023 年登陆 PS5 / PS4 / Xbox X|S / X1 / Xbox Game Pass / Steam / Windows 商店。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