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支持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为用户每笔 Apple Pay 购买捐赠 10 美元

2023-12-29 阅读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6 日消息,8 月 27 苹果宣布了今年支持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的新方式。从 8 月 8 日起,该公司将在 Apple.com、Apple Store 应用程序和 Apple 零售店中的每笔 Apple Pay 购买捐赠 10 美元……

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解释说,苹果自豪地与国家公园管理局的组织和社区合作:

每当我参观国家公园时, —— 就像我最近在优胜美地和冰川中所做的那样 —— 我能感受到只有大自然才能激发的敬畏、宁静和崇敬。我们很自豪能与维护我们公园的组织和社区合作,让我们了解它们的历史,并与世界分享它们。我们很自豪能与维护我们公园的组织和社区合作,让我们了解它们的历史,并与世界分享它们。这些宝藏对于现在和未来每一代人来说都非常值得保护。”

美国国家公园是我们分享的礼物,国家公园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 Shafroth 说。苹果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慷慨的承诺有助于确保每个人都能在国家公园里找到自己,并在这些地方很受欢迎。”

苹果将为在 Apple Store 通过零售店 Apple.com 和通过 Apple Store 每一个应用程序 Apple Pay 购买捐赠 10 美元给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捐款上限为 1000000 美元(约 685 一万元)。

叶紫网获悉,除捐款外,苹果还在 Apple 播客(提供精选内容),Apple 美国国家公园日在地图上庆祝。就像之前报道的那样,苹果也推出了 Apple Watch 国家公园活动挑战赛,将于 8 月 27 日举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