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建成最大无人机空中高速公路 并与“空中之路”高速公路网计划联动

2023-08-24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 年 7 月 18 日消息,英国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空中高速公路,并与空中之路(Project Skyway)项目公路网计划联动 2024 年前与,雷丁、牛津、米尔顿凯恩斯、剑桥、考文垂和拉格比的空域相连。

据 BBC,该计划由英国投资 2.73 亿英镑(约合人民币 21.9 1亿元)航空航天产业计划发展的一部分。英国国会议员夸西英国国会议员夸西克沃滕(Kwasi Kwarteng)将在 7 月 18 范堡罗国际航展于日公布。其中 1.055 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 8.47 1亿元)专门用于与综合航空系统和新车辆技术相关的项目,包括无人驾驶飞机(UAV)等。

专业人士透露,这种无人机空中高速公路有很多潜在用途。无论是物流行业,还是警察和医疗部门运输疫苗和血样,都有进入这一领域的真正需求。物流行业、警察和医疗部门都有进入这一领域的真正需求。英国无人机高速公路项目将利用无人机将信件和药品运送到英国偏远地区,并将药品分发到苏格兰各地,使一些癌症患者能够在当地社区接受治疗。

据了解,该技术路安装的地面传感器,在空域中提供无人机的实时视图。具体数据由交通管理系统分析,然后通过无人机空中交通管制引导其沿路行驶,避免碰撞。具体数据由交通管理系统分析,然后通过无人机空中交通管制引导其沿路行驶,避免碰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