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大小的无人机正式开售?不仅迷你而且色彩缤纷!

2024-03-15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4日消息】如今无人机技术是越来越先进,许多规格不同功能的无人机也都陆陆续续地上了市。据8月24日的消息报道称,根据外媒报道目前无人机市场上最袖珍的机型,已经在不久前已经正式开始发售了。

而从其发布的海报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发布的无人机系列仅仅为一枚硬币的尺寸大小,而且与此同时其色彩更为丰富,可以看得见有黄、绿、蓝、黑四种基本色供选择。

据悉这款无人机名为Aerius,其迷你的尺寸仅仅为3x3x2cm,看上去实在是比普通硬币大不了多少。控制其飞行轨迹等的控制手柄中间有个收纳盒,是用于放置无人机的,这样携带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Aerius机器的内部配备了一款3.7V 80mAh容量电池,这款容量电池续航时间为5~7分钟,且可通过控制器内部电池充电使用,做到了随用随充。

除此之外这款最小无人机虽小却是配备了和其他无人机一样的技术,具有两种可调节飞行速度与灵敏度。其内部还内置了初学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帮助小白玩家轻松学习使用。

“Trick-Mode”它还有的可自动完成空中翻滚动作的行为,在其他方面Aerius也搭配了LED灯、智能定向控制器、六轴陀螺稳定等。

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已经在其官网开始进行了预售活动,拥有橘红、浅蓝、黑、绿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基本售价定为了35美元,预计将会在9月30日正式发送货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