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的魅力这么大,期待值爆满!!!!

2023-09-20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OPPO手机的使用者可以说还是相当多的,走在大街上十个人里都有一两个是使用OPPO手机的,OPPO原先也借助成为赞助商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的确这样的手段也是取得了一些看得见的成果了~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听闻OPPO品牌又要推新机啦,据目前流露出的消息看来,这会是OPPO手机研发史上的一款巅峰力作,这样的口号喊得着实激起了我对这款新机的好奇心,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决定带领大家摸摸这款OPPO新机的“底”~

首先我们先来关注一下这款新机的整体性能吧,大概又是一款OPPO旗下定位的旗舰机吧,所以搭载了当下较为高端的处理器——骁龙855处理器咯,这样的处理器自然会带来非常硬核的性能了。

在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的搭配方面也是非常的奶思,最高可达12GB的运行内存就问“还有谁?!”,在这款新机面前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简直就是小意思,毕竟这款新机的最高存储容量可以达到512GB呢,如此给力的内存方案真的是不得不让人“拍案叫绝”鸭!!

接下来我们说说OPPO新机的颜值吧,为了追求更高的占屏比并且提供给用户更上一个档次的视觉体验,搭载最新一代的屏下镜头技术呢,OPPO新机搭载一块6.55英寸的高分辨率的屏幕,而且全面屏的设计方案让整款手机的占屏比直逼100%!!!

当然作为OPPO品牌的旗舰机在拍照技术方面自然是要得劲了,还是熟悉的后置三摄技术,并且后置搭载镜头的像素最高达到了4800万像素,再搭配上光学防抖和AI美颜等劲爆功能,真的是轻轻松松就能拍出成像效果超凡的相片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这款OPPO新机的确是亮点多多呀,而且刷地一下提升了大众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值,希望我们能和这款手机早日邂逅开启完美的用户旅程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