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儿童智能手表TicWatch Kids开启预售 799元

2023-12-31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今日,出门问问推出了全新AI智能科技儿童手表TicWatch Kids,并于发布当天开启预售,零售价799元。

TicWatch Kids搭载了出门问问AI儿童语音助手,采用分辨率为320x320的1.4英寸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Wear 2500处理器,512MB RAM与4GB ROM,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与66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4G、IP68级防水与双频GPS。

TicWatch Kids还支持远程监督功能,家长可开启远程拍照和聆听,实时掌握孩子的动态。此外,上课期间可远程开启禁用模式。内容方面,TicWatch Kids接入了咪咕音乐,拥有超过十万首国内外儿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