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答单词棒,你的英语学习加速器

2023-12-24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4】这里有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种草与内容介绍,这里有图文丰富让你不会白花冤枉钱的排雷指南,这里是小蝌蚪的种草文章库。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答AI智能单词棒。

全新的带屏版一答AI智能单词棒无需手机即刻让孩子远离手机的干扰使得学习更加专注,文字语音的同步出现让边读、边看、边学成为让家长们放心的电子词典。由此家长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利用手机玩游戏不好好学习等意外的发生啦!

一答AI智能单词棒提升了整机查词效率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点读生词从10秒提速至0.3秒为用户专属的高质量阅读时间加速,查词准确率更是高达99.5、查词效率相比较于普通的翻译机更是提升至3200%。

在一答AI智能单词棒全新的S1版本中新添加了支持离线中文阅读翻译的功能,然用户看到哪里翻译到哪里完全不用担心生词过多造成的文章看不懂。用户只需将手指简单指示出生词就可以快速完成翻译,识别真确率高达99.5%搭配标准的发音还能够识别区域大约2张A4纸平铺范围的面积区域。

在与一答AI智能单词棒配套的手机智能APP中还内置了复习生词本,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科学地为用户自动推送复习任务方便父母与老师地抽查,让孩子复习快速积累生词词汇量养成学习好习惯。

整机的设计理念更是满足多年龄段的不同需求其覆盖中小学英语读物、考试学习、资料查阅、儿童绘本等多种场景使用的材料,用户无需指定配套阅读学习的书记就能利用一答AI智能单词棒识别多种英语资源。

一答AI智能单词棒的整机在传统翻译硬件上加入了1.22吋的屏幕可以同时显示六行词条的范围,即时显示翻译的结果让翻译更加人性化。整机采用独立腔体的设计小喇叭大音量的搭配使得地道的英式原声发音能够全面覆盖用户生僻的单词发音。

此外整机更是装载了每秒超过100亿次计算的AI芯片配合一答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让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之下均能运用自如。兼顾左右手的指尖识别功能方便用户查词时同时书写笔记满足多样个性需求。

好啦小蝌蚪今天也介绍完一款产品了呢下期节目中小蝌蚪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产品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