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YOYO智能音箱,一键解锁智能生活!

2024-01-02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荣耀这个品牌在业界一直享有较好的口碑,凭借其极高的性价比和出众的颜值在手机市场享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尤其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它还进军其他智能设备领域,一款智能音箱将在12月26日于北京与大家见面,今天先请跟随叶紫小臂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荣耀YOYO智能音箱拥有四大核心卖点:不仅支持智能通话、还是能听会说的“小智能”、不仅能够提供动听音质、还能实现家居控制等。荣耀致力打造智慧生命体,智慧大脑加持的它能够像人类一样认知、学习、思考、进化。它就像互动式百科全书回答你的疑问,像贴身管家及时给你提供便捷的服务,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随时感受到它的贴心服务!

“智能家居”这个词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追求“智能家居”生活,YOYO的AI智能功能相当出色,只要用户发布指令,这款智能音箱“马不停蹄”地去执行,而且执行结果也一定是做到令使用者十分满意才可以~想必这款智能音箱一定会“好评如潮”的吧!

这款智能音箱是荣耀手机青春大使THEO-朱正廷代言的哦,相信有了他的助力,整款手机的销量还是值得期待的,让我们一起静候12月26日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