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5G时代的录音笔应该是什么模样??

2024-03-12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录音在眼下这个时代还是很受用的,比如我们去听一场比较重要的会议,或是因为职业需要记录下对方的语音,诸如这些场景,录音功能显得是那样的无可替代了,虽说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上都会有录音的软件。

但是不得不说手机上的录音软件功能很是单一,不像专门的录音设备那样拥有极高的使用价值,而且尤其是当录音设备和AI元素碰撞在一起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通过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了解下咯!

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的外观设计很是简约时尚了,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还人性化地采用了一体式的背夹设计,这样可以将录音笔随意别在某处了,而且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的个头也是非常的迷你了呢~

那么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的AI元素又体现在哪里呢?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是支持AI转写的喔,可以将记录下来的语音实时转写为文本,再也不需要人工将录音转化为文本这一繁琐的程序了呢,与上一代的智能录音笔相比,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的转写速度更快。

当然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还有一个新增功能呦,那就是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可以支持“WIFI快传”,在WiFi的条件下也是可以支持快速传输的了,这样一来数据传输的整个过程就是相当高效了呢!办公效率也就自然而然地提高了不少呀!

另外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的“战斗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了,它可以连续录音的时长可以达到10小时之久喔,而且这款产品的待机时长也可以达到40天之久啦,可见一次满电情况下真的可以支持使用好多次鸭!

另外这款录音笔支持32G本地存储和云端存储,这两种数据存储方式喔,自动备份至云端功能也保障了用户的数据安全。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搜狗AI智能录音笔C1 Pro真的是非常实用啦,但是不知道大家对于它589元的售价又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