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推出TicWatch C2+智能手表 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

2024-03-02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1】9月20日,出门问问推出了TicWatch C2+,售价1399元,首发优惠200元,到手1199元。升级款在保留C2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风格基础上,将内内存提升至1GB,提供更加顺畅的运行速度体验,同时方便安装更多的应用。

TicWatch C2+表圈直径42.8mm,高达71%的屏占比。采用经典包豪斯简约风格,融入前沿设计风格与先进工艺技术。

TicWatch C2系列推出了女性专属的玫瑰金配色,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还独树一帜地在表冠处镂刻有细腻的八重樱花瓣,为整体点缀出一抹轻奢风情。辅以18mm意大利进口头层小牛皮表带,透气防水,借此一举斩获2019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

TicWatch C2+也相当贴心地为女性消费者开启女性专属的健康监测功能,追踪个人生理周期。

新品搭载全新升级的Wear OS by Google操作系统,兼容iOS及Android系统,内置出门问问小问助手。TicWatch C2+可下载丰富多样的App,比如用手表回复微信,在线打车,查看航班等等。

运动方面,TicWatch C2+支持7种运动模式,能够自动识别跑步并呈现详细运动数据。并且实现游泳级防水,防水等级达到IP68级。

TicWatch C2+内置NFC近场支付芯片,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离线支付、银联闪付等主流支付方式,同时支持全国190+城市公交刷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