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智能音箱:名副其实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的第二入口。

2024-01-14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家中有一个智能音箱简直就是新房标配了。现在希望大家闭上眼睛,来和叶紫小编熊雅迪来一场美丽的遐想:这是一个安静的假日午后,没有工作、没用应酬、没有朋友的喧嚣,手捧一本书,桌上放着刚冲好的咖啡,让音箱在身边放着安静的轻音乐,这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华为AI智能音箱携手北欧扬声器品牌——丹拿联合调音。特有的丹拿工艺概喇叭,叠加华为Histen算法,高音清亮,低音雄浑,真实还原声音本色,带给你身临其境的听力享受。

小艺不光是个没有生命的机器人哦,她懂你,也能懂你的家人,她可以智能的录制并且区分多位家庭成员的信息,根据个人的喜好,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歌单,只要是你喜欢的,小艺都明白。

另外,如果你告诉了小艺你的日程安排,她也会同步发送到你的手机日历中,这样子你既可以语音问小艺,又可以快速查询手机,就算有再多的日程也可以轻松的管理呢。

小艺虽然是智能音箱,但只要你需要,她也可以是智能电话,如果你需要 ,你可以通过小艺接播拨联系人手机,或者可以与亲友的小艺音箱直接通话呢,从此接电话也可以释放你的双手,是不是方便了许多呀!

家有小艺 ,无形中就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了乐趣。小编在这里想对广大爱宅在家里的人士说,华为AI智能音箱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剁手啦!因为有她,我们的生活品质才更上一层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