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折叠”智能手机专利,​Galaxy Fold即将重新推出

2022-10-29 阅读3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Galaxy Fold 作为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国内尚未发布就遇到了大麻烦,三星送测的媒体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对此,三星发表声明,将推迟国内 Galaxy Fold 的上市时间,并针对 Galaxy Fold 进一步改良。

目前,调整后的GalaxyFold正在韩国的运营商那里进行测试,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即将重新推出。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三星获得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基于“折叠”智能手机科技设计的替代折叠智能手机。下图表明了一种折叠形式。

三星授予的专利描述了一种可折叠显示设备,可以在折叠配置和展开配置之间进行调节,它包括可折叠的柔性显示面板、支持柔性显示面板的第一侧的第一壳体和支持柔性显示面板的第二壳体、连接第一种情况到第二种情况的链路成员、以及锁定单元。

当可折叠显示设备处于展开配置中时,该锁定单元配置为防止第一壳体和第二壳体在折叠方向上旋转。

所描述的锁定单元可包括可旋转地耦合到第一壳体上的滑盖和可滑动地耦合到第二壳体上的滑盖;以及可旋转安装在第二壳体上的锁定杆,其配置为当锁定杆处于锁定位置时,防止滑盖滑动。

当旋转第一壳体和第二壳体以在折叠配置和展开配置之间移动可折叠显示设备时,滑盖可沿着第二壳体中的轨槽滑动。当滑盖沿轨槽移动受阻时,可阻止第一和第二壳体的旋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