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全力准备新的iOS系统,WWDC 2019日期官宣

2024-04-02 阅读3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苹果已向媒体证实,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此次大会将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召开,预计苹果将在会上发布重要的硬件科技产品。另外还包括最新的iOS 13、macOS 10.15等新系统。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iOS13上加入的功能非常多,比如“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据官方给出的信息,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举行,其中包括苹果最新平台技术的开发者会议将持续一周,在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苹果将首次公布最新的平台改变。预计苹果将会发布iOS 13、macOS 10.15、tvOS 13、watchOS 6以及有关将iPad应用引入Mac的重大发展都有望实现。苹果也可能发布全新的Mac Pro硬件和专业Apple显示器。

苹果通常会在同一天发布其新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的开发者测试版,几周之后会发布公开测试版,最后在9月份发布正式版。

在WWDC 2019大会前两周苹果还发布了新硬件,其中包括首款Macbook Pro 8核处理器型号,性能提升40%,改进了内部使用新材料的蝶式键盘。苹果还扩展了其键盘维修计划,包括支持2018年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同时也支持2019款Macbook Pro。

另外,iOS13系统中的另外一项改进,就是多任务功能,而苹果也希望通过这个功能,提高iPad的生产力。据悉,iOS13针对iPad的多任务是,应用程序将能够以多窗口形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手势实现应用分屏显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