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 1X,是夏天的味道

2023-12-28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夏天来临,又到了吹风扇的日子。喝着肥宅水上网吹空调,这恐怕是夏天最大的享受。可撇开其他不说,空调吹多了还挺易引发感冒种种病症,相比整天待在空调房里,偶尔在身体出了一点汗后,被轻风拂过似乎更惬意。在小米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一款落地扇新品——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售价299元。

这款号称主打“模拟自然风”的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到底是如何来模拟自然风,真的能为我们带来自然风的舒适吗?不如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的外观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的科技设计风格,简单干净,适用于现在大部分家庭装修环境。白色的机身,在炎热的夏天也给人带来一种清凉感。产品尺寸虽说比前代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稍微高一点,但是相比普通家用落地扇,整体还是比较小巧的。

通常来说,普通风扇吹出来的风,是将室内的空气搅动形成的风,虽然可以在吹风时带走人体的热量,但如果热量长时间循环在室内,就意味着室内还是热的,电风扇吹到后面就是热风。

而天然风则是通过空气对流,将温度较低的空气流补充到温度高的地方,改变环境中的整体温度,那么显然自然风就要比一般风扇吹出的直流风要凉快多。

那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奥妙就在于扇叶和风速的变化。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采用了特殊定制的7片大面积翼型剖面羽叶,它可以带来更密集均匀的气流切割,将自然风的柔和和温软程度还原得更好。

此外,由于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模拟自然风算法,通过采用随机变量,能够产生截然不同的自然风。即便是同一台风扇,下一秒的风速变化也无法预计,这就和自然风非常相像了。

夏天屋里的确少不了空调,但为了不要得空调病,同时也一样能感受清凉,不如试试这台目前仅299元的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在家里感受下来自夏天柔柔的自然风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