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一台顶七台,就是这么给力嗷!!!

2024-04-20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属于那种完全在什么面包坊、甜品店门口挪不动脚的那种,因为对烘焙物以及甜品什么的,抵抗力真的基本为0啦,但是在外吃这些好吃美味的甜点以及烘焙物真的是罪恶感爆棚。

而且频次一高的话不光自己身上的肉肉要抗议,自己的钱包什么的也是承受不住啦,所以最健康、最经济的手段还是自己手动来制作这一切美味啦,但是前提是你需要准备一台“战斗工具”,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将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强烈推荐给大家啦!!

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最鲜明的特色就是“一台顶七台”,实现智能变频嫩烤啦,那么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的功能真的可以丰富到抵过七台之多吗??下面听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详细介绍下。

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的面板部分是由普通钢化玻璃制成的,整个外观造型设计还是非常高级的了,放置在厨房里也是分分钟为厨房“增色”啦!

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不单单是实现简单的蒸汽、烧烤和解冻等,最核心的技术还是实现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的变频微波烹饪啦,这样的变频方式让蒸、烤更加智能,也会最大化地保持食物原本的鲜美风味喔,并且最大程度上地保留食物的营养价值了。

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还有一个很奶思的技术啦,就是通过温控技术对不同的食物进行温度区间在30℃---230℃进行精细的调节啦,这样精细化的对食物的温度控制才能最大化地将美味呈现给消费者们啦,相信对用户的味蕾也是极大的享受了呢~

而且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还配备了一块大彩屏,一块Macaroon彩屏将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内的食物运用的菜谱可视化啦,这一过程还可以直观地借助影像来知悉做菜的整个过程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的实用价值还是超级高的啦,要是将它请在厨房里的话也是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了,就是这款Daogrs N2微蒸烤一体机的售价还是比较高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