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电暖器智能版:这个冬天,伴你左右,随时给你小温暖~

2023-12-23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冬日里最温暖的事情莫过于在温暖的房间里追剧,北方有暖气倒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那我们冻成狗的南方人怎么抗过严寒的冬日呢?天天待在空调房里不仅损害健康,你的钱包也支撑不了鸭~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安利一款超暖心的电暖器,智米电暖器为受冻的你送来大大的温暖哦~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的机身相当的简约大方,还透着浓浓的科技感与时尚气息呢~纯白色的机身由两个底座支撑,可以说是与多种家居风格都百搭哦,放在家中也不会占据很大的地方哦。

这款智米电暖器既然是智能的,就能够和手机终端相连接,这样一来在你快要到家时就通过手机间接操控这款电暖器,让它将工作时间提前到你想设定的时候,一到家就能感受它早早为你准备下的小温暖。

一款电暖器的温度调控能力也是相当重要的,就好像我们家家户户装的变频空调一样,智米电暖器智能版也会跟随温度的不断变化而变化,使得室内温度相对稳定不会发生大幅度的波动,从而在某种程度上避免大家因为季节的原因患上感冒喔。

智米电暖器这样一款电暖器就可以温暖一家人,它释放出的暖气是可以在室内循环流动的,也就意味着室内的大部分空间都是温暖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