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时代将来临 是否有合你胃口的那部?

2023-12-29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对5G手机的到来在摩拳擦掌了,那么究竟有哪些5G手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一一登场呢?下面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来向大家盘点一下即将和大家见面的5G手机吧!

①  华为Mate 20X 5G版

由于5G算是市场上的新技术,所以它与那些普通手机相比稍贵些也属正常现象。其实5G版本的华为Mate 20X与普通版在外观、配置等方面都是一样的,均是一块7.2英寸OLED的水滴屏并且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样来看它与其他旗舰机相比也是相当能打的。要说它的特别之处的话,当然是其内置的巴龙5000调制解调器了,这可是帮助它实现了5G呀!

再提一下它超豪华的配置吧,不仅拥有4000万像素徕卡超广角+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镜头,更是配备8+256GB的大内存和4200mAh的大电池,另外还支持40W的超级快充。不知道这些是否有令你心动呢?

②  OPPO Reno 5G版

其实这款手机是Reno 10倍变焦版的变种版本,巧妙地通过高通骁龙5G基带方案解决了5G的问题。很多人都对这部手机抱有很大的期望,一直都在期待着它的到来。它硬件上搭载的是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拥有4065mAh的大容量电池和VOOC 3.0的闪充,另外还选用了Reno标志性的真全面屏和侧旋升降摄像头。总体来看绝对是一个强者。

③  三星S10 的5G版

S10 的5G版可以算是S10+的升级版吧,首先屏幕尺寸上就大了一圈,5G版搭载6.7英寸、HDR10+分辨率的Super Amolde屏幕,其他方面三星也是下了工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三星的5G手机产生兴趣呢?

④  Axon 10 Pro的 5G版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47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并且也是一块曲面屏,使之观感和手感都大大提升。那么作为国内首家完成三大运营商5G端到端调通的通信设备厂商,不知道中兴到最后究竟成败如何呢?

不知道这几部5G手机有没有合你胃口的呢?对5G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上网了解了解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