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0 Pro 臻美5G先锋旗舰

2023-12-07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5月6日,中兴通讯发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系列。发布会现场,中兴通讯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4G版5月7日国内上市,3199元起售;Axon 10 Pro 5G版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发放商用在即,已加入运营商首批5G手机友好用户体验计划,在国内多地运营商体验店展示,供消费者体验,后续还将在德国、奥地利和芬兰陆续上市。

中兴天机 Axon 1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19.5的水滴屏,AMOLED柔性曲面设计,尤其是下边框的缩窄,更是让6.47英寸的屏幕拥有92%的超高屏占比。背面设计也独具特色,采用四周深弯的3D玻璃,握在手里更加贴合手掌,配合曲面的屏幕,浑然一体的视觉观感,还带来似玉石般圆润的握持手感。

作为中兴新旗舰,这款手机整体风格还是偏重于稳妥,并没有过多“黑科技”。不过手机后置三摄采用了IMX586 4800W像素+2000W像素+800W像素组合,支持5倍无损变焦以及10倍数码变焦,在拍照上应该很有优势。今年索尼IMX586 CMOS热卖,目前已经有小米、OPPO、华为等品牌引入,连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科技也确定配备,无疑是今年的热门,中兴加进来就又多了一个品牌。

电池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4000毫安大电池,对于用户一般的日常需求肯定没问题的,还有就是天机Axon 10 Pro支持QC4+有线无线快充,并且还支持反向充电,妥妥的用一天问题不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