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回来了 乐融致新发布新品预告 5月7日见

2023-12-15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过去几年,乐视经历了太多动荡,很多业务板块被直接砍掉,唯独智能科技电视业务一直受到高度重视,重组为乐融致新,时不时还会带来一些新品。

乐融致新原为乐视tv事业部,后独立为乐视致新公司,2017年底更名为新乐视智家,2018年4月份再次更名为乐融致新。该公司原本为互联网电视巨头,但随着贾跃亭与乐视网风波不断,乐融致新也经历了近2年的停摆。

不过在2019年3月13日,乐融致新召开2019乐融合作伙伴大会,正式重返公众视野,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当时表示,这是时隔2年后,整个超级电视业务第一次正式和外界沟通,也代表超级电视正式扬帆起航。

同时,乐融致新也表示将于今年发布第五代超级电视。

5月5日,乐融LeTV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预告海报,显示2天后的5月7日,乐融LeTV将举行品牌发布会发布电视新品。

海报宣传道:“夏一个明天,全屏实力。”暗示新品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款电视新品与第五代超级电视之间的关系,另外“品牌发布会”也预示着这一次发布会并不仅仅会发布电视新品,在品牌方面也会有所动作,预计将会进一步撇清与乐视的关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