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家里不装电视,而是买投影仪?

2024-04-06 阅读1989 评论0 喜欢0

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电影院已经有将近半年没有开门了,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目光投向了家用投影仪。实际上,不仅是今年,最近几年,家用投影仪已经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下面就说一下,为什么年轻人家里都不爱装电视,而是买投影仪。

对于很多新组建的年轻家庭,家里没有老人,所以选择电视机或者投影仪问题都不大。对比电视,投影仪还有以下的优势:

一、投影仪屏幕更大

一般来说,一千多块只能买到55英寸左右的电视机,买屏幕更大的电视机不仅更加贵,也会会更加占空间。而同样是一千多块的投影仪,却可以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屏幕。

相同价位,投影仪的投影画面比电视屏幕要大得多,看起来更加爽了。效果堪比电影院。

二、投影仪不占地方

与电视机相比,投影仪更不占地方,使用也更加灵活。

传统客厅在装修的时候,需要专门腾出一面墙装电视机,除了电视机,下面还要加上机顶盒等辅助的设备,各种线路也会非常多。不仅占地方,也不够美观。

投影仪客厅就简洁了很多,不需要电视柜,不需要电视墙,甚至幕布也不需要,只需要一面白墙,就可以看大屏幕了!当然,装一个隐藏的电动幕布也是可以的,观影效果更好,同样也不会占地方。

如果家里空间小,还可以将原本的电视墙改装成顶天立地的收纳柜,关上柜门就是投影墙了,一举两得,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也不会影响投影仪的使用。

三、投影仪的使用更灵活

投影仪本身不大,使用方便灵活,可以在家里任何位置使用,客厅、卧室,都可以很方便的投影。

虽然投影仪的亮度比不上电视,但是因为年轻人很少有时间白天在家看电视,一般都是晚上下班了回来,看下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所以亮度对年轻人的影响也有限。

年轻人出行旅游选择民宿,也喜欢选择带有投影仪的。平时在自家使用,智能投影仪也完全可以胜任大屏展示的功能,带来100多吋超巨幕的震撼,赶紧来体验一下投影仪的超大屏家庭影院的享受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