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户外4K电视,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55

2024-04-22 阅读1025 评论0 喜欢0

在室内显示设备方面,三星因为屏幕方面的优势,客厅电视市场份额方面,成为主导力量。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把室内电视的市场拓展到室外去。

 

不久后,三星宣布推出Terrace系列,这是其“生活方式”系列中的最新电视,其中包括Serif,Frame和Sero。Terrace是为室外观看者而专门设计的:它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了IP55,屏幕可弯曲至2000尼特的亮度,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看到屏幕上的显示内容。

三星强调,尽管Terrace具有硬朗的元素,但它仍然相当时尚,边框非常窄,厚度仅为59毫米。 还有一个内置的HDBaseT接收器,三星表示Terrace只需要一个交流电源插座并安装即可使用。 (HDBaseT可以在同一条电缆上长距离传输4K视频、音频和电源,这就是为什么它成为户外设备的首选技术。

 

至于面板本身,Terrace可与三星的标准高端QLED电视媲美。 它具有全阵列的局部调光,扩展的量子点颜色,抗反射涂层,还包括该公司的标志性环境模式。因此,当用户不使用电视时,电视可以显示艺术图案、照片或其他内容,类似锁屏。

此外,Terrace电视下方有一个条形音箱。 为了与Terrace TV一起使用,三星便推出了这款名为Terrace Soundbar的条形音箱。当然,它的防水防尘等级也达到了IP55,并具有消除失真的技术。三星表示:“它包装了强大而清晰的音频,可提供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户外家庭影院体验。”

 

价格方面,Terrace电视55英寸3,455美元,65英寸的型号为4,999美元,75英寸的型号为6,499美元。这比常规OLED 4K电视甚至某些8K型号的电视价格要高得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