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临近发布 挖孔屏设计 屏下指纹可能缺席

2023-12-27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对于荣耀手机这个家族来说,很多人经常搞不清荣耀的数字系列和 V 系列有什么区别。荣耀 V20 已经在去年年底发布,也是首批用上索尼 IMX586 传感器科技的手机,而荣耀 20 系列,却直到现在也尚未发布。

不过现在种种迹象表明荣耀 20 系列很快就要到来了,从放出的这几张渲染图来看,荣耀 20 Pro 似乎有一种非常熟悉的味道,外观上和华为 P30 Pro 相当接近,只是将左下角的‘HUAWEI’换成了‘HONOR’。

渲染图一共给出了三种配色,除了最常见的黑色外,同时还有墨绿色和粉色两种配色,对于青年男女来说都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摄像头的部分采用了后置的四摄方案,没错是四摄,有三颗明显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较小的 ToF 摄像头,呈竖向排列。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 20 Pro 后置四摄中,最上面的那颗呈正方形造型,预计将是一颗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这意味着荣耀 20 Pro 可能也将具备超长焦摄影能力,很有可能在整体拍照性能上接近华为 P30 Pro。

不过在传感器上,有消息称,荣耀 20 系列将会采用 4800 万像素的 RYYB 传感器,应该是华为向索尼定制的 IMX586 版本。在暗光环境下能够获得更出色的画面亮度,但也要注意 RYYB 滤色片容易导致偏色的问题。

另外,在荣耀 V20 发布时出现过的 MOSCHINO 合作版本可能将延续到荣耀 20 系列上,定制版预计将会采用红色渐变和启用更大胆的设计,同时还具备定制手机壳和主题等等。

配置性能上则属于没有太多曝光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的,核心配置方面将延续华为自家的麒麟 980 平台,毕竟新处理器的发布要等到下半年了。另外根据曝光的信息,荣耀 20 手机将采用一块 6.1 英寸的挖孔屏,屏幕材质则会是 OLED。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曝光的电池容量依旧保持在 3650mAh 没有变化。而荣耀 20 Pro 则似乎在全方位都有提升,包括体积应该也会比荣耀 20 更大,充电速度上也可能有所差异。

那么剩下的问题就是荣耀 20 系列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了,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获得荣耀 20 系列的海外发布会时间将是 5 月 21 日。至于荣耀 20 系列会不会成为‘平民版’的华为 P30 系列,就等到发布会揭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