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屏下指纹手机来啦:OPPO K1

今天 05:45:15 阅读1026 评论0 喜欢0

近日,OPPO K1手机即将发布,根据不少消息,这次OPPO新机会让不少人惊喜不已,因为它的性价比真的高。骁龙660+水滴屏+屏下指纹+大猩猩5代玻璃+渐变色,颜值与实力并存,价格还很亲民!!!OPPO 不要太不给其他手机活路啦!

对比目前各家手机友商同类型屏下指纹识别旗舰机来看,最便宜的要数魅族16X,售价:2098元;论性能,小米8屏下指纹版,售价3000+,但是,两者都有一个同的缺点就是一直缺货,抢都抢不到,想买也买不到!!!而此次,OPPO K1不仅价格低,性能还很高配,简直不要太好!

从各个网络渠道曝光的OPPO K1配置可以得知,这款手机将搭载6.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分辨率1080P。背后还采用了现在最为流行的渐变后盖。还配置了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2500万的自拍摄像头。照相也不输其他手机。

据小编了解,OPPO K1将在10月19日10.00开售,想换手机但是资金不足的宝宝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呦!白菜价格你值得拥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