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或将标配快速充电器

2024-01-02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据叶紫科技小编了解苹果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每款手机可能都会标配18W USB-C电源适配器,以及一条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

这传闻实际去年iPhone XS系列发布前就有了,甚至连18W充电头的图片都曝光出来,但结果让人大失所望:XS系列仍是5W慢充,那个18W充电头确实存在,但它是新iPad Pro的标配。

“祖传5W充电器”已经成了iPhone最大的短板之一,尽管iPhone 8开始,苹果就给自己的手机加上了快速充电支持,可在在30分钟内给iPhone充电50%。但标配仍是5W慢充,人们不得不再花一笔钱单独购买充电头和线。

据悉,还有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拥有后置三镜头,以及下一代iPhone XR将配备双镜头。另外,预计这三款iPhone都将具备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