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新款 33W Type-C GaN 充电器,完美适配苹果

2024-04-16 阅读1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6 日消息,小米现在推出了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33W 单体版”,官网定价 69 元,采用氮化镓黑技术,在超小体积的前提下实现 33W MAX 安卓、苹果、Switch 都能充。

据报道,该充电器支持 iPhone 14 Pro Max 充电,苹果官方搭配 MFi 认证的小米 Type-C 转 Lightning 使用数据线时,可以充分发挥作用 iPhone 14 Pro Max 快充能力带来最高 30W 的 PD 性能快,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 52%。

叶紫网了解到,小米 GaN 充电器 Type-C 33W(单体版)体积仅 31 立方厘米,体积比小米手机标配的 33W 充电器缩小 56%。

据介绍,它在充 Redmi Note 11 时可提供媲美原装充电器的充电功率,68 分钟即可充至 100%,还能智能识别输出电流,支持 100-240V 宽电压,通过中国 3C、欧盟 ROHS 认证,覆盖全球绝大部分地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