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第九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带来极致用户体验

2024-03-14 阅读6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今天英特尔中国区发布会在武汉举行,英特尔推出了迄今最强大的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而设计,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英特尔高端和游戏笔记本电脑细分市场总经理Fredrik Hamberger表示:“全新的第九代平台专为尽享性能的游戏玩家、内容创建者和性能发烧友打造,满足他们的性能需求。我们正为广泛的轻薄移动系统带来台式机的性能,包括高达5Ghz睿频、8核心处理器、基于Wi-Fi 6(Gig+)的高速无线连接。凭借这些性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爽游戏和挥洒创意。”

官方表示,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H系列)为移动便携的笔记本电脑带来台式机性能,具有出色的性能:更快、更可靠的Wi-Fi 6 AX200 (Gig+)无线连接、更广泛应用的Thunderbolt 3连接性能、和对英特尔傲腾技术的支持。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全系列处理器产品包括酷睿i5、酷睿i7和性能更高的未锁频版酷睿i9-9980HK,其中后者是该系列中的性能至尊,这是首款拥有高达5.0 GHz睿频的英特尔酷睿i9移动处理器,拥有8核心和16线程,支持英特尔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并支持高达16MB的英特尔智能高速缓存。

游戏表现方面,官方称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台式机级别的3A游戏体验,游戏录制和直播时也具有非凡的表现。凭借优化的电池性能和支持数千兆位Wi-Fi速度的英特尔Wi-Fi 6 AX200——基于具有低延迟和超快连接速度的全新Wi-Fi标准——将笔记本电脑游戏体验全面提升。

另外,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还可提供更快的视频编辑10性能,相较于使用3年的PC,4K视频编辑速度提升高达54%。

自2019年4月23日起,基于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已经陆续上市,OEM合作伙伴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MSI,为游戏和内容创建类用户推出极具竞争力的的笔记本电脑。

除了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之外,英特尔还公布了酷睿X系列处理器,预计将于11月份公布详细信息,英特尔至强系列W-3175X也被公布,预计将于12月正式发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